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
  • 搜尋:

    Jimmy Kimmel 結果共17筆

  • 脫口秀天王遊日本文化衝擊 批美國:髒又噁、我們活得像豬一樣

    美國脫口秀天王吉米金摩(Jimmy Kimmel)日前帶家人前往日本旅遊一週。他返回美國後,在節目中透露日本的衛生標準讓他飽受衝擊,進而意識到美國是個「骯髒又噁心」的國家。他甚至忍不住感嘆「我們活得像豬一樣」。
    2024/04/04 14:27
  • 2024奧斯卡完整名單/《奧本海默》奪最大獎 狂拿7獎成大贏家

   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(11)日在洛杉磯Ovation Hollywood 的杜比劇院(Dolby Theatre)登場。本屆頒獎典禮由美國脫口秀天王吉米金摩(Jimmy Kimmel)連莊主持,同時也是他第四度接任奧斯卡頒獎典禮的主持棒,《TVBS新聞網》將同步更新本屆奧斯卡得獎名單。
    2024/03/11 10:23
  • 2024奧斯卡/不只是鋼鐵人!小勞勃道尼腹黑奪金 拿下生涯首座小金人

   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(11)日在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,主持人由美國脫口秀天王吉米金摩(Jimmy Kimmel)擔任,《TVBS新聞網》將同步更新本屆奧斯卡得獎名單。《奧本海默》以13項提名領跑,堪稱這次入圍大贏家,而小勞勃道尼率先為《奧本海默》開胡,奪下最佳男配角獎,也是他生涯首座小金人。
    2024/03/11 09:20
  • 奧斯卡敲定主持人!吉米金摩再挑大梁

    主辦單位今天表示,吉米金摩(Jimmy Kimmel)將重返奧斯卡舞台,第4次主持奧斯卡頒獎典禮。
    2023/11/16 16:20
  • 奧斯卡爭議/主持人狠酸威爾史密斯掌摑 「蜘蛛人」尬笑被拍變迷因 

    第95屆奧斯卡今(13)日稍早揭獎,第3度擔任主持人的吉米金摩(Jimmy Kimmel),在頒獎典禮開頭,他馬上調侃去(2022)年威爾史密斯的掌摑事件,並開玩笑說:「如果展現任何暴力舉動,你就會拿到小金人。」逗得台下歡聲不斷。
    2023/03/13 11:45
  • 艾美獎明登場!首波頒獎人《魷魚遊戲》李政宰、鄭好娟再合體

    2022第74屆艾美獎®(74th Annual Primetime Emmy Awards)頒獎典禮,將於9月13日上午舉行,頒獎人名單,包含艾美視后珍史瑪特Jean Smart、人氣女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、歌手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、演員威爾阿奈特 Will Arnett、人氣當紅的韓星李政宰及鄭好娟、脫口秀主人吉米金莫Jimmy Kimmel,以及典禮常客喜劇演員艾美波勒Amy Poehler等,紅毯將於上午7點開始。
    2022/09/12 17:38
  • 拜登現身深夜談話節目 談槍枝管制和墮胎議題

   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以來,首度面對面在深夜談話節目受訪,主持人吉米金摩(Jimmy Kimmel)提出槍枝管制和墮胎權等棘手問題,也主動提出不少建議。
    2022/06/10 11:00
  • 連恩尼遜潛冰湖救弟 限時60秒遊走死亡邊緣

    「地表最強老爸」連恩尼遜近期上知名脫口秀節目《吉米夜現場》(Jimmy Kimmel Live)宣傳《疾凍救援》,為了拍攝寒冷的冰下戲,連恩尼遜特別透露自己的呼吸訓練法:「我需要坐在裝滿冰水的桶子裡深呼吸,我兒子丹尼爾也很熟悉,於是我跟著照辦。」另外他也自爆冰川救援的戲碼完全自己來,所有場景都是真的。
    2021/09/23 19:55
  • 奧斯卡「感言最短」可獲水上摩托車!得主爆粗:要這幹啥

    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北時間5日上午於洛杉磯登場,今年有個有趣的小插曲!典禮一開始,主持人吉米基墨就宣布「今天誰得獎感言最短,就可以獲得一輛水上摩托車」,隨後影后海倫米蘭還巧扮展示女郎,在舞台上介紹價值1萬7999美元(約台幣54萬)的水上摩托車。最終由憑著《霓裳魅影》拿下最佳服裝設計的馬克布里奇斯獲得,據說他下台後便爆粗口「我他X要一台水上摩托車幹嘛?」
    2018/03/05 15:33
  • 到底選不選美國總統?歐普拉這樣說

    脫口秀女王歐普拉(Oprah Winfrey)昨天在談話節目「吉米夜現場」(Jimmy Kimmel Live)受訪時,語氣堅決地表示她「絕對不會競選總統」。
    2018/02/24 22:37
  • 母打視訊電話 女粉一接…後面竟是「BTS」

    韓國男團「防彈少年團BTS」出道後人氣不斷飆漲,多首歌曲MV觀看次數都飆破1億大關,還獲得全美國青少年票選獎中的「海外藝人獎」,魅力驚人,而日前他們受邀登上美國知名脫口秀演出,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朝聖,而主辦單位也隨機挑選兩位陪著女兒追星的母親,到棚內和BTS近距離互動,甚至開視訊向女兒炫耀,讓在棚外的女兒當場傻眼!
    2017/11/17 13:11
  • 「北韓在哪裡?」 測驗結果讓地理老師哭哭了

    美國民眾大多了解美國和北韓的軍事情勢緊張,但真的知道北韓位置在哪裡嗎?美國知名脫口秀《Jimmy Kimmel Live!》街頭抽考美國民眾「北韓在哪裡」,測驗結果要讓地理老師哭哭了!  
    2017/08/16 18:42
  • 空姐戴手指虎!脫口秀惡搞拍片 狂酸聯航暴行

   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,由芝加哥飛往肯塔基州的一架航班,發生了他們為了讓自己的機組員上飛機,動用航警硬將1名乘客拖離座位,而這起見血事件,也引發眾怒!不少網友看了都十分氣憤,甚至發起「杯葛、拒搭聯航」的活動。
    2017/04/11 23:22
  • 忍不住啦!艾瑪華森幼齒演出曝光 超尷尬對嘴糗翻

    好萊塢女星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因演出《哈利波特》(Harry Potter)中的「妙麗」一角走紅全球,近日忙著宣傳新片《美女與野獸》(Beauty and the Beast),行程滿檔,日前更登上美國脫口秀節目《吉米金莫秀》(Jimmy Kimmel Live)擔任來賓,結果意外看見自己年幼時出演的片段,讓她當場尷尬到笑出來!
    2017/03/09 15:18
  • 奧斯卡/政治味十足!主持人暗酸川普:我不因種族討厭人

    第59屆奧斯卡金像獎,台灣時間27日早上於美國洛杉磯登場,而擔任開場表演的賈斯汀(Justin Timberlake),第一首就帶來《CAN'T STOP THE FEELING》,從門外一鏡到底進場,讓在場明星紛紛起身同歡,老婆潔西卡貝兒更是在台下興奮跟唱,成功炒熱現場氣氛!
    2017/02/27 09:52
  • 都在這!第89屆奧斯卡「完整」入圍名單看這邊

    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日晚間也揭曉入圍名單,已經在金球獎囊括7項大獎的《樂來越愛你》(La La Land)也打平《鐵達尼號》紀錄,包括最佳男女主角等獎項,一共入圍14項成為最大贏家,而今年度的奧斯卡頒獎典禮由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默(Jimmy Kimmel)主持,典禮將在2月26日盛大登場,屆時誰會抱回大獎也讓粉絲屏息以待。
    2017/01/24 23:09
  • 被酸舉不起來 歐巴馬這樣回太強惹

   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上名主持人吉米金摩(Jimmy Kimmel)的脫口秀節目時極盡搞笑之能事,他當眾唸出酸民不留情面的惡毒推文,四兩撥千斤地搞笑回應,讓人見識他高EQ的一面。
    2016/10/25 13:4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